加入收藏
设为首页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996健康网 >> 健康资讯 >> 正文
  最新调查显示经常食用蓝紫色食物有利血管健康           
最新调查显示经常食用蓝紫色食物有利血管健康
作者:佚名 来源:现代快报 更新时间:2008-5-7 19:56:45 【字体:
 

  紫色从来都是高贵的象征。紫色的食物,像蓝莓、李子、紫甘蓝、黑加仑、茄子、紫葡萄等,则会给你带来健康。美国《美好饮食》杂志援引美国营养健康中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,经常食用蓝色和紫色蔬菜的成年人,很少有高血压以及胆固醇超标,同时也很少超重。

  科学家认为,让食物呈现紫色的花青素等化合物是具有这些益处的原因,因为它们可以对抗自由基以及消除炎症。目前,紫色、蓝色食物只占美国人全部食物摄入量的3%,专家鼓励人们尽量多吃一些。

  李彧婳

文章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最 新 热 门
    最 新 推 荐
    相 关 文 章
   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基因变异可导致血糖升高
    美国最新研究显示男性比女性更易出现记忆衰
    美国最新研究证实苹果是最佳减肥水果(图)
    调查显示新妈妈睡眠不足体重极易增加
    最新研究显示降低说话音量有助延年益寿
    最新研究称富裕国家儿童更易患哮喘
    最新研究表明爱打哈欠者更具同情心
    调查发现老年人牙齿健康可延年益寿
    最新研究发现免疫系统可能是癌症帮凶
    最新研究发现吸烟提高老年视力衰退风险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© 2007 www.996jk.cn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特别声明: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
    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告知!